close

 

 

前胸的沁涼,

 

後背的溫熱,

 

兩個極端的反差,

 

 讓人的感覺敏銳起來。

 

互擁著的感覺,

 

 安全而寧靜;

 

 胸口的心跳,

 

 卻聽的一清二楚,

 

 要不是胸口隨著急促的呼吸起伏,

 

 那全速收縮著的搏動,

 

 隔著皮膚應該也都看得見吧!

 

  我長長的臂膀,

 

 箍著妳的雙臂。

 

 是怕妳掙脫

 

 還是想展現雄性的佔有慾。

 

 二位一體,

 

 妳微滲著汗的背部,

 

 有我的胸膛緊貼,

 

 妳的心跳,

 

 我彷彿也聽見了。

 

 妳輕輕拉著的我右手向下伸,

 

 轉頭親吻我的時候,

 

 妳帶了一句:

 

 「借我用一下。」

 

 妳把我厚實的指頭放在兩腿的縫隙之間,

 

 把膝蓋微微攏上。

 

 只幫我的指間稍微喬了一點點,

 

 我就找到了妳的。

 

 妳閉上眼睛,

 

 扶著我的手,

 

 任我按揉那敏感的突起。

 

 「嗯............很好............對............」

 

 妳低聲回應著我,

 

 鼓勵我繼續下去,

 

 一陣鬆一陣緊的,

 

 妳感覺到自己骨盆的肌肉正在收縮著,

 

 溫溫熱熱。

 

 臀部接觸的是我逐漸膨脹的雄性器官,

 

 正在加溫的它提醒著妳,

 

 不要忘了它的存在。

 

 妳輕扭著屁股,

 

 讓原本頂著的它有些昂揚的空間,

 

 然後用股溝簇擁著它。

 

 我順勢磨蹭著妳。

 

 

「好大好硬喔!」

 

 妳偷笑著,

 

 伸手去撈了它幾下,

 

 略略起伏的柱狀表面,

 

不用看也曉得早已是青筋滿佈。

 

 妳向前走了幾步,

 

 撐住牆面,

 

 噘起了自己的屁股。

 

 再清楚不過的信號了吧!

 

  微微調整了角度,

 

 把它充分的納入體內。

 

  妳最喜歡從後面進去的姿勢,

 

 淫淫的,

 

 妳覺得自己好騷好放浪,

 

  舒服的感覺也一陣一陣浮現上來。

 

 衝頂著屁股的啪啪聲也好淫蕩,

 

 讓妳更想迎接著每次的撞擊。

 

 「好舒服喔!」

 

 這是妳我最喜歡的姿勢,

 

 妳空出一隻手,

 

 伸手玩著自己的小豆。

 

 不出一會兒,

 

 久違的高潮湧現上來,

 

 而且不是一次,

 

  是一波一波的接踵而來。

 

 「喔~~~~~~~~」

 

妳同時也感受到我的速度隨之加快,

 

好像也接近臨界點了。

 

  「等一下!再撐一下!不要出來喔!」

 

 妳恣意享受著抽插的極限快感,

 

 體內宛如蒸騰的熱氣,

 

往復翻攪著自己,

 

  直到滾燙的液體傾巢而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