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妳強吻著我



主動的退下了上衣和褲子



動手拉下我的拉鍊



妳.................拱起了臀



上妳



我像強暴妳般的



沒有愛撫沒有親吻



就這樣筆直的插入妳的身體中



狂放同獸般的抽插著



妳放浪的呻吟著



用緊濕的穴回應我



妳仰著頭喜歡我這樣的佔有



火熱的陰莖到達妳子宮底部時



妳滿足且愉悅的搖著



深處用力的鎖住我所有一切



當腫脹的陽具刮著妳的肉壁痛又快感十足



要著我 妳的臀拱得更高 好讓我更為深入



我如同被慾望追趕的馬匹全力奔騰著



雙方都很HI



這種異於正常程序的性愛



讓我們很快達到高潮



我發出高潮前的呢喃 妳知道我要射了



當我將滾熱的液體噴灑在妳臀上



如同美麗的句點 化在此行的最後一刻







而時間正好指到12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